close

台壽美鑫久久外幣保單 (急!!)-大昌 期貨



在這個各國大印鈔票,加上通膨已經負利率的時代,把錢存銀行只有越存越薄

像我們這種領固定薪資的如果想要翻身或者存下一筆退休金,如何投資理財便是必學的知識了

自從開始投資理財開始,接觸過的理財方式從股票,期貨,選擇權,基金等等都已經嘗試過了

但是結果通通都是失敗作收,不但沒賺到錢,還讓資產縮水了,真的讓人更加絕望

直到最後碰巧聽說外幣投資比較穩健,比較容易讓資產穩定的成長,才終於脫離虧損的輪迴

想想真是繞了不少的遠路,原來穩健才是最重要的!!

而說到外幣投資,我最推薦的管道就是星展銀行

星展銀行為亞洲最大銀行之一,總部位於新加坡,深耕15個市場、擁有超過250家分行與據點。

星展銀行資本健全,所獲信用評等為「AA-」與「Aa1」,在亞太地區名列前茅,

並於2009年起連續五年榮獲《全球金融雜誌》(Global Finance)評選為「亞洲最安全銀行」,

顯示星展銀行深受市場信任與肯定!

因為星展銀行不只可以投資外幣,還同時有幫你做財務規劃的功能

可以幫你量身訂製適合的投資組合,這是我最後才明白的道理

讓專家來幫你理財!!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唯一道路!!

而不是一昧的想要當巴菲特,索羅斯,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賭徒...那就太悲慘了

外幣投資

有興趣投資外幣,想穩健理財的人參考看看吧,填寫資料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絡

DBS 星展銀行 - 外匯理財

人間異語:當黑心投資客心不安

K 離職房仲Q:為什麼會轉行當房仲?A:我93年畢業,考到證照,進某企業當受薪族,做了3年,本計劃考高普考,96年看到房仲業徵才廣告,就去應徵,家人沒有很贊成,但我那時只想賺錢。我畢業於國立大學,店長特別照顧我,常鼓勵我年輕就要衝。我第一年很努力,整月沒休息,跟學長發海報,一家一戶拜訪,晚上11、12點才下班。學長教我做業務要厚臉皮,要賺對方錢,被罵、被修理都沒關係;銷售要以退為進,先說房屋周邊哪裡不好,屋況有哪些問題,讓客戶信任你,再說買房一定增值。我第2個月業績就不錯,我爸介紹第一個客戶給我,他是電信業老闆,買屋是為了投資,後來我經由他又認識幾位老闆。看到投資房子錢好賺,我開始跟他們一起投機。Q:怎樣的賺法?A:賣房子辛苦,我們是抽趴,薪水還要扣稅,賺得少,真正賺的是直營店。我開始幫老闆找要的物件,不限哪一區。他們有內線,知道97年北市房價會飆漲,老闆就浮報成交價,然後高額超貸。生活優渥心裡空虛像A老闆跟銀行高層人脈很好,了解銀行借貸金額很浮濫,比方內湖新蓋好的公寓,1戶總價1100萬,若值得投資我就通知他,他會找人頭買,然後跟銀行、代書合作,把成交價寫成1300萬,以當時房貸成數8成算,客戶可貸到1040萬,等於頭期款只要60萬。之後他花30到50萬裝潢,開價1400萬,我再帶人來看屋,預留50萬給買方殺價,扣裝潢費至少可賺200多萬,由投資客、銀行、代書和我分。Q:「偽造文書」又私下索取佣金,你不怕被查?A:我天天只想發財。偶爾睡前會不安,但只要接到老闆電話,看到帳戶增加那麼多錢,什麼都不重要了。我在公司也很低調,不跟同事透露任何消息。我替自己找藉口,反正客戶是願者上鉤。我年年賺錢破百萬,錢太多就狂花。我在南港租一層房子,每早搭計程車上班,皮夾只放千元鈔,吃穿都很高級。有時為彌補罪惡感,我就給司機、服務生很多小費。第3年我在內湖買間公寓,生活優渥,心裡卻很空虛。Q:怎會有這種感受?A:也許我年輕,賺這種投機錢,還是會有壓力。老闆常擔心,是否每個物件都穩賺?我有沒有辦法高價賣出房子?我常跟他講這些買賣,講到兩人都好焦慮。甚至連看到房仲廣告,都覺得心虛。我開始質疑自己,因我不知道我提供什麼服務?這工作帶給客戶什麼價值?那時我幹不下去,決心辭職。休息半年,我現在又回到第一個工作單位,還是平凡好過日。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

新聞來源-人間異語:當黑心投資客心不安




新 幣 台 幣 匯率,兆 豐 銀行 人民幣 定 存,郵局 兩 年 期 定 存 利率,大昌 期貨,台新 銀行 定 存,銀行 美金 匯率手機配件,OK忠訓,排汗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0w4ga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