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問女友為何沒紅包結局卻令人心酸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1 | 蘋果日報

這是一篇「來不及送出的紅包」的故事。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表文章,她在今年除夕夜,吃完年夜飯後和男友見面,沒想到男友突然把她載去他家,碰巧遇到男友的親戚們在發紅包。男友見她一臉茫然,把她拉進房間,「妳該不會沒準備我爸媽的紅包吧!」女生心想,「我根本不知道要來見你爸媽啊!」結果男友當場臭臉,覺得女生太小氣,「又不是要妳包6000,妳以後要嫁來我們家,怎麼可以只想到自己爸媽?」後來男友準備兩個紅包袋,各放了2000元,假裝是女友包的,還跟女友說晚點還他4000元。女友雖然照做,卻心不甘情不願。回家後女友非常不高興,男友以為她生理期,跑去買紅豆湯給她喝;女生感動的情緒在隔天起床後消失殆盡。這名女網友上網PO文尋求其他人意見,眾人一面倒認為男生太自私,許多網友勸她「放生」。女網友坦承確實想過嫁給男友,可是看了留言後開始擔心對方家人,「他會不會無條件支持婆婆、會不會花很多錢在他家、我的錢會不會照顧不到我爸媽。」就這樣直到年初二,男友的媽媽打電話來,哭著說:「兒子出車禍死了!」「思緒真的很亂,心跳很大力,每跳一下就讓人頭痛欲裂。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都應該相信相處那麼久的你。」女網友後悔莫及,「你怎麼忍心留給我一輩子的悲傷,我錯了,但這個處罰太過了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trange/20160211/794074/男友問女友為何沒紅包結局卻令人心酸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d0w4gar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